前二天去完 WIC 後走路到鎮上的圖書館等老公下班接我們回家。我對這間圖書館感覺還不錯, 但藏書就是少了些, 有趣的是中文書竟然比藏書更豐富 Austin 還多。像 Austin 的中文書 99% 是小說和很舊的育兒書, 但這裡不但有上述的書種外, 還有兒童讀物、兒童百科、高中物理的書耶

這裡圖書館的規模不像 Austin 那麼大, 也沒有提供網路預借和延期的服務, 而且不論書、錄影帶、DVD... 加起來一次不能借超過 20 項。不過既然無法網路延期, 借太多也看不完, 20 項其實已經很足夠了。倒是這裡的書實在有點舊和少, 很多在 Austin 看得到的實用型書籍 (像稅法、法律、小型企業的經營...) 這裡都沒有, 希望在另外二個分館可以看到, 不然恐怕以後會借的只剩小 Matt 的童書了。

這個圖書館有很多活動, 像每週都有 Story Time (專人說故事給小朋友聽)、Reading Club (讀書會)、暑假還有暑假的讀書會..., 可惜小 Matt 現在還太小不能參加, 不然看最近前幾次的故事內容:探索農場、探索叢林和雨林、探索動物園... 感覺都很棒耶! 因為這種書一打開來, 我大概也有一拖拉庫的字不懂, 像之前從圖書館借回家的「Freight Train」童書就發現各種車廂都有不同的說法, 什麼 gondola、cattle... 真是難倒我了。看來以後跟小 Matt 一起去聽故事, 我還可以學英文, 在家裡就唸中文的童書給小 Matt 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