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又興起逛逛好奇紙尿布網站的好處是發現有 Kotex (靠得住) 衛生棉 16片裝試用包, 馬上留下資料等著免費的衛生棉寄來, 還很得意的哩~ 沒想到跟 C 分享後, C 說她來美國 3 年多都沒有花錢買過衛生棉! 蝦米? 有免費的可以用, 對我來說即使不是特薄的也沒關係啦, 馬上打探這麼好康的事是怎麼辦到的

原來只要上 Walgreens 的網站找 FREE After Rebate 的清單就可以找到許多免費的產品囉~ 今天上網一查, 現在是沒有免費的衛生棉, 但有牙膏、洗髮精、成人噴鼻子的什麼東東... 好多哦~~ 實在太讚了, 以後我一定三不五時就要上 Walgreen 網站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可惜的是之前住 Austin 時, 從家裡出發走路就可以走到 Walgreens 了, 卻不曉得有這等好康的事。現在搬來這個小鎮連 Walgreens 都沒有, 還得開 30 幾公里去 Victoria 才有, 所以可利用的機會也少了, 總不能為了便宜的小東西特別跑一趟, 不然也划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