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公司本來說 10 點會到, 我們卻一直等到 11 點才看到他們出現, 其間打對方的行動電話都聯絡不上, 差點就要搬出 yellow book 找別家搬家公司了。

當初電話裡就講好搬家內容和價錢, 又一再詢問他們不可以搬一搬又坐地起價, 他們最早報價 $600, 後來電話上又說這樣實在沒賺頭所以要加 $200, 我也說 OK 了。沒想到搬到了新家竟然跟我抱怨距離太遠要加錢, 真是把我氣個半死, 害我忍不住跟老闆吵起來 。我說今天我又不是只講個大概的位置, 你不曉得實際距離, 而且為了確認我還打了二次電話, 第二次你們還說要加價, 現在你又嫌少要怪我嗎??? 最好笑的是, 這搬家公司竟然車上連本地圖都沒有, 跟我吵完架後還要我們畫個地圖跟他講怎麼回去... 真是敗給他了

為什麼華人要用這種方式做生意哩??? 這是永續經營事業該有的態度嗎??? 唉~~~ 抱怨一下, 沒事了, 總之, 搬到新公寓囉... 等這 2 天整理好再上傳照片。

最後要寫一下這間不守信用的搬家公司是誰, 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哦, 是要提醒自己下次千萬別再找這間不守信用的搬家公司了。休士頓中信搬家 TXDOT.363224B, 電話:832-202-6005, 說什麼有 15 年經驗, 是 15 年騙人的經驗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