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週日我得回 Austin 處理中文學校的帳務事情, 老公也要回來負責主日崇拜時的音控, 雖然還沒決定要住哪個公寓, 但還是決定先回 Austin。

我們回來的路上則到另一個小鎮 Edna 找公寓, 可惜週六 Leasing Office 都沒開, 所以只能在公寓社區問問住在該社區的人, 探點情報。現在有點不知道該選擇 1 萬人的 Port Lavaca 有比較方便的生活機能, 還是選房租每個月便宜 $150 且人口只有 5 千人的 Edna 。不過, 現在我們只有一輛車, 最後應該還是會決定住 Port Lavaca, 也有比較多華人可以幫忙吧。

回程的路上心情比較輕鬆, 拍了比較多照片, 不過… 大概心情太過輕鬆了, 竟然都已經算熟的路 (去年露營時也走過) 還走錯路, 多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家。


天氣熱, 連牛和馬都知道要躲在大樹下乘涼


一路上有好多處都有這些捲好的草, 還會看到大車子把它們載著跑, 不曉得要拿去做什麼??


中午吃飯時, 看到馬路另一邊都是馬耶...
不過, 沒人這樣橫越馬路, 就只好隔著路拍... 馬變得好小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