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公司是在 Lolita, 距離 Port Lavaca 約 13 miles, 但 Port Lavaca 已經是離公司最近而且有公寓、Motel、超市等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才會選在這裡住宿, 想多了解一下。

第二天一早離老公下午面試還有些時間, 我們先在 Port Lavaca 這個小鎮晃一下後,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都只能找到 Victoria 的租屋資訊, 因此想去 Victoria 看一下。不過, 開了 20 分鐘還沒到 Victoria 的熱鬧處就覺得太遠了。後來只看了一間公寓, 這間公寓看起來很棒, 它最小的隔局是二層樓的 Town House, 也就是一樓是客廳和飯廳, 二樓有二個臥室, 二層樓加起來有 965 sqft。迷人之處在於只要 $525, 而這個價錢在 Austin 只能租到 480 sqft 左右還沒有飯廳的一房一廳。

考量 Victoria 到 Lolita 有 40 miles, 每天要這樣上下班實在好遠 (美國人的距離感不同, 他們不覺得遠), 因此也就不考慮 Victoria 了, 不然 Victoria 看的公寓真的很讚

回到 Port Lavaca 後, 吃個午飯, 老公換好衣服, 便把我們送到公司幫我們出錢訂的小旅館裡。我和小 Matt 就逛旅館打發時間。老公面試了三個鐘頭, 回來後很高興地跟我說一切都很順利而且也確定正式錄用了, 下週一就會拿到 Offer Letter 囉~


小 Matt 也不知道是覺得太新奇還是怎樣, 都不肯睡
我只好帶著他坐坐泳池畔又去涼庭坐坐, 又帶他去串門子... 好漫長的 4 小時 =_=

我在旅館的 4 個小時也沒閒著, 除了帶著小 Matt 逛逛外, 到泳池畔坐坐, 還到處串門子, 打探當地哪裡有出租公寓等資訊。既然已經確定了工作, 那找公寓的事就希望這次來也一併解決, 否則二個禮拜後就要開始工作了, 要再跑來一趟找房子也是大工程,更何況還有其他要處理的一堆事情, 所以也沒讓老公休息就又出發去看公寓了。


今天嘗試讓小 Matt 不坐 Car seat 直接躺在推車裡, 看他躺得很快樂
後來發現讓他坐起來也不錯, 視野比較好, 而且他坐的很穩

在 Leasing Office 休息前看了二間公寓。第一間去的只有一種隔局, 是獨門獨戶、二房二廳還有後院的 Town House, 不過在 Port Lavaca 價格竟然要 $650, 比起 Victoria 感覺好貴 =_=, 有一些華人、日本人和韓國人住在同一排, 聽說環境算安靜及安全;另一個則有一房一廳、二房一廳、二房二廳的格局, 價格分別是 $450、$550、$600, 這個地點就在 H-E-B 超市後面, 就算短期內不買車, 我還可以帶小 Matt 走路去買菜, 算是一大利多, 不過好像比較沒什麼華人住在哪裡就是了。

晚上我們參加了 Comfort Church (康福教會) 的中秋聚餐活動, 認識一些當地的華人, 又多知道一些公寓的位置和資訊 。沒想到這裡的華人可以說是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只是在不同廠而已

教會的 Potluck 晚餐最神奇的是竟然吃到甘蔗耶 (美國沒有產甘蔗, 那甘蔗是一位台灣人在自家後園種的)。後來因為要配合小 Matt 的作息, 還沒看完中秋晚會的節目就先回旅館休息了。


在 Comfort Church 裡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