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覺得已經在 Austin 認識許多好朋友, 又受大家照顧還沒什麼機會回饋, 總覺得想多留在 Austin 一會兒, 才遲遲不想搬去已 offer 工作的另一個地方。這些在 Austin 的朋友這麼照顧我們, 真的讓我們的移民之路順利許多, 讓老公常常說他們就是我們在國外的家人, 想到要分開還真的很捨不得

眼看老公很想去學校裡的那份工作沒什麼消息, 雖然老公不希望我出去工作他帶小孩 (因為我說在家帶小孩的人要負責煮三餐, 讓老公很害怕, 怕我嫌他煮的太難吃... 不過... 這好像是意料中的事耶 ), 但我們不想搬離開 Austin 的話, 就一定要有人馬上找到 Austin 的工作, 所以不管什麼機會都要試試才行。

今天打電話去旅行社問是否還缺訂位員, 結果沒想到前幾個月一直都沒找到人的旅行社已經找到人了。對方雖然說已經找到人了, 但希望我留個資料。稍微聊過之後, 對方覺得我的條件很好, 有三年旅行社經驗 (雖然那時候我用的系統像 Abcus 和 Apollo 都已經不再使用了, 但我仍記得 City code... 要學新的訂位系統也是很快的啦), 而且她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很適合接訂位電話 。不過, 既使對方覺得我很好也沒用, 因為暫時不缺人了咩 。既然如此, 也許真的得慎重考慮搬離開 Austin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