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丟的履歷中有 2 個不在 Austin, 換句話說, 我們已經決定若在 Austin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範圍要擴大到整個德州了 (當然啦, 如果整個德州還是找不到合適的, 就會考慮其他州啦)。

本週值得開心的事是幫老公丟履歷的工作有了消息 (老公真該的要謝謝 K 督促我, 而我犧牲睡眠時間幫忙整理履歷丟履歷)。一個在 Port Lavaca 的工作算是已經給了 Offer, 只等老公點頭;另一個在 San Macros, 則是今天去做 testing (老公還很喜歡這個測驗哩), 大概 1~2 週會通知結果。這 2 份工作各有利弊, 但由於老公比較期待 San Macros 的工作, 所以想先等 San Macros 的工作有回應後, 再決定要不要接受 Port Lavaca 的工作 。我也比較希望老公可以得到 San Macros 的工作, 因為這樣我還可以繼續我在中文學校會計的職務, 而且離認識的朋友們也還算近 (San Macros 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約 40 分鐘車程, Port Lavaca 則要 3 小時車程)。

老公一直很嚮望住在小鎮, 正巧 San Macros 和 Port Lavaca 都算是小鎮, 不管搬去哪個地方老公應該都會很開心。希望回台灣前可以拿到 San Marcos 工作的 Offer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