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J 問我月子期間要吃什麼, 才知道目前已經有 20 多人登記要幫我們在月子期間送飯, 真是嚇我一跳。不過也真的很謝謝幫忙張羅這些事情的教會姊妹們。

依照原先的計劃, 幫我們做月子的人會一次準備 2 天的份量, 每隔 1 天送飯一次 (而且是送我和老公 2 個人的量), 所以其實只要 15 組人馬即可, 沒想到大家這麼熱心 。想想除了這些已經登記的朋友外, 還有一些朋友沒有登記也說會幫忙煮些我想吃的東西, 所以原本擔心老公要負責月子期間餐點又不會煮的事看來是不用煩惱了 , 而且老公應該也會被養的肥滋滋的

像 S 就提醒我說, 她要為我準備的麻油雞酒太補, 到時候老公不要吃太多, 不然會上火... 但如果份量太多, 老公不幫著吃, 我也沒辦法消化完吧 。不過, 像 S 打算我一生就送點湯湯水水的來醫院給我, 倒是給小 Matt 擺了一道, 因為一直以為快生了, 所以 S 把要煮的雞... 都買好了, 卻又遲遲沒有動靜... 真是有點小尷尬。

註:醫院的菜單很精美, 但如果講究要做傳統月子的人來說... 百分百不及格 (生菜沙拉, 果汁, 冰淇淋, 三明治, 薯條... 就是平時美國人會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