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雷姊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看舞蹈表演。問了表演場地離醫院也不遠, 我想就去看看好了, 生活還是要正常嘛。到了現場因為要等著拿票, 所以站在門口好一會兒, 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哦~~

這個舞蹈表演是當地中華之愛舞蹈學苑所舉行的, 一張票要 $7。感覺這個舞蹈學苑還蠻大的, 因為有 11 個舞蹈班級 + 1 班扯鈴 + 1 班太極。來觀賞的人還蠻多的唷 (應該大部份都是學生親友吧)。我們看到剩最後 3 個表演就先落跑了, 因為怕稍晚光從停車場離開就要花很多時間

去看表演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 我在要去上廁所的路上因為燈光太暗沒注意到最後一階的階梯, 就整個人踩空跌倒跪在地上 (還好沒有撞到肚子啦), 還好旁邊有工作人員扶我起來, 不然還真的好像有點爬不起來 。老公本來說要陪我去, 是我想說表演途中不要二個人走來走去比較好, 而且也覺得應該不會有事, 沒想就跌倒了, 嚇到老公和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