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電話和手機都蠻熱門的, 大家都很關心我到底去生了沒。雖然在這裡聽到了不少開了 3~5 公分還又撐了一個月才生, 甚至有人後來還要催生的例子, 但大家倒是說沒聽過開了 7~8 公分還撐了這麼久。不過我倒是很感謝神, 當初還以為會未滿 36 週生 (算早產囉), 到今天可是 37W1D 了哩。好, 這不是今天日記的主題

當初家裡電話還沒裝 Caller ID 時 (會顯示來電者的電話), 有一陣子接電話真的很煩, 因為常常是電話業務員。自從在 eBay 上標了一個 Caller ID 後, 現在只要看到外州的電話就不接了, 但電話還是會響, 很討厭

聽朋友說政府有提供禁止電話業務員打電話到家裡的服務, 不但免費而且只要上網註冊即可。呵呵~~ 註冊後在 31 天內會生效, 每次註冊生效期間是從註冊日起算 5 年。當然啦, 這個服務沒有百分之百一定不會接到廣告電話, 而是只有在 FDC (Federal Trade Commision) 電話銷售廣告商裡的業務員才不能打給你。

註冊手續很簡單, 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和 email, 等待確認的 email, 在 72 小時內按下 email 內的連結確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