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 Camping 認識了在龍吟合唱團的團員雷姊, 前二週遇到她, 意外地拿到了 2 張今天演出的票 – 奧斯汀龍吟和達拉斯華聲合唱團 2007 年聯合音樂會 - 雖然老公譯稿進度 delay 了, 還把我拖下水也開始幫忙譯, 但因為這票原本是要花錢買的, 既然雷姊送票給我們, 不去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就決定放著稿子不管, 先去享受這 2 個小時的音樂盛會囉

龍吟合唱團和華聲合唱團都是華人合唱團, 所以演唱的曲目當然就都是華語歌囉。不過有趣的是, 華聲合唱團裡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耶。今天的曲目有不少都是耳熟能詳的歌, 像綠島小夜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天天天藍、夜來香、晚霞、望你早歸、青春嶺…, 不過也有完全沒聽過的歌謠, 感受就沒那麼強烈了。

有機會在國外聽到這麼懷舊的歌, 還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