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哇~~ 懷小 Matt 已經 9 個月了耶, 看看這 9 個月的孕期, 我似乎是個很幸運的孕婦耶 。其他很多孕婦的不適感, 像是嘔吐、水腫、肚子太大不舒服想趕快把寶寶生出來、腹部癢、胃漲氣、失眠…, 我除了早期的噁心嘔吐、雙手數得出來的半夜小腿抽筋和第三孕期每天剛睡醒的下背部不適外, 幾乎都沒有什麼不舒服, 重點是你還常常為我分擔洗碗、洗衣... 的家事, 亦能感受到我孕期的辛苦, 不時地提醒我凡事小心... 讓我感到很幸福。此外, 你為了讓我有多一點時間休息, 硬是要我辭了工作每天在家裡看看書、補補眠、散散步, 為生產預做準備, 真是讓我感到備受呵護。體貼的你覺得我懷孕很辛苦, 其實讓我覺得有點心虛, 因為好像聽到別人的懷孕過程都比我辛苦 。不過很高興你真是個好老公, 即使我只有一點點的不適, 你也都試著感同身受。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也有點害怕小 Matt 出生之後, 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會不知所措, 但你仍說為了要讓我在月子期間多休息, 所以要包辦小 Matt 洗澡、換尿布… 工作。雖然不曉得到時候你會不會臨陣脫逃 (聽過好多身為老爸的男士們不敢幫小寶寶換尿布和洗澡的例子 ), 但真的謝謝你的這片心意。

雖然也會有一些事令我們煩憂, 雖然我們也不是有花不完的錢可以享受, 但真的很高興不論要做什麼決定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我們總是同心合一的一起面對, 這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神給了我這麼好的你當我的老公, 讓我們認識彼此又如此相愛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學習如何當父母, 這又是另一個很大的挑戰哦~~ 好像身旁也聽說原本不吵架的夫妻, 自從生了小孩後就開始吵架的例子, 希望我們都能像現在小 Matt 還沒出生時一樣有良好的溝通...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好啦, 感性的話講完了, 要講嚴肅的話了… 老公加油譯稿哦, 不然等小 Matt 生了而稿子還沒搞定, 那你就沒辦法幫忙了啦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