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突然說想喝葡萄酒, 他覺得或許可以有助於健康。說實話也不懂酒 (以前上的課都忘光了啦), 而且哪一年份的葡萄收成品質好也沒注意, 要在 H.E.B 的整排酒架上挑瓶酒還真有點傷腦筋。

在酒架前晃著晃著總是拿不定主意, 看到 yellow tail (黃尾袋鼠) 這個品牌, 想到曾在書上看到介紹這個牌子推出平價的葡萄酒很成功, 而且印象中它還提到這款澳洲的葡萄酒柔和順口、可以品味到果香..., 我想應該很適合老公這種首次品嚐紅酒的人吧, 所以就選這個牌子囉

睡前, 老公決定要喝一杯看看, 光是開瓶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老公怕軟木塞沒拔出來斷在裡頭 @_@)。我看老公一整隻手握住酒瓶, 不禁趕快跟老公說, 這樣會影響酒的溫度, 不好耶... 但老公說不這樣他沒辦法出力把軟木塞拔起來, 所以只好暫時不去想酒溫的問題 , 最後試了 1 分鐘左右才把軟木塞拔起來。

我不能喝而且也不愛葡萄酒, 問老公好不好喝, 老公說:不甜, 不好喝 =_=。看來如果下次要選葡萄酒, 還得幫老公注意要甜口味的才行。

好笑的是隔天起床後, 老公說:喝紅酒真的很好耶, 感覺很不錯。我心裡想... 怎麼才喝一次就覺得對身體很讚, 根本就是心理作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