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Camping 的旺季, 不過我因為不想挺個肚子還要睡氣墊床 , 所以本週末沒跟大家一起去, 下個月的 Camping 活動更不可能啦。

老公本來說不去過夜也可以去走走, 但我覺得路程有點遠 (其實對這裡的人來說算很近啦, 不過我的距離感還維持在以前的思維模式), 就懶的去了。不過沒去也好, 我們因此賺了一個外快

我之前雇主公司裡的電腦有點小狀況, 打電話找我請老公去看看。老公花了 2 個小時搞定後, 賺了 32 元 (如果真要算的話, 應該是不止這個價錢啦, 但反正認識嘛, 而且我們本來也沒預期要拿錢, 所以... 算是意外的收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