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闆從休士頓來要為業務員做 Indoor Sales 訓練,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大老闆。因為閒聊到我過去的學經歷, 大老闆竟然跟我說想要找人為公司寫一套進銷存系統, 但礙於之前找的人才只懂電腦不懂商業、會計的東西, 所以在設計新系統時一直與公司要求的有落差, 才遲遲未更新我們的系統。言下之意, 大老闆似乎頗看好我既唸過國貿又唸過資管的優勢, 希望我能夠在公司一展長才... 拜託, 真是找錯對象了 =_=。

其實之前老公本來就提過要幫公司寫進銷存系統, 不過可能因為之前公司找來了 UT 資工的人都搞不定, 所以公司裡的人不太相信老公有此能力, 也就沒人向上反應。今天聽到大老闆自己提到要花 10 萬寫一套進銷存系統, 也不以為意地跟老公提到這消息, 沒想到老公竟然在業務特訓結束後進來辦公室跟大老闆說:聽 Virginia 提到公司有意願要寫進銷存系統, 這方面我是專家...。大老闆其實也不懂程式設計、資料庫... 等, 所以跟老公說, 找時間跟休士頓的二頭目談談。

我心裡很感動老公這麼「異常」的毛遂自薦, 不過我覺得 10 萬沒這麼好賺, 系統設計倒還容易, 但舊資料要轉換到新系統中才真是問題所在, 所以勸老公打消這念頭。但老公一直說有 10 萬元耶, 就算 8 萬也可以接啊 。突然之間, 好像角色互換。以前都是我拼命說要接案子, 老公叫我別太天真, 現在卻變成老公見錢眼開, 換我叫老公別太衝動。

反正也不曉得大老闆是不是隨便說說, 或是其實並不相信老公的能力, 所以也不太可能真的有什麼下文... 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