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從二天前開始休三週長假, 人在台灣、日本和上海跑來跑去, 所以這三週變成辦公室裡我負責, 倉庫部份由老公負責。呼~~ 沒想到經理不在的這幾天, 狀況超多又超混亂

從本週二開始到下週一都有大量的進貨, 這是以前從沒發生過的, 真是忙壞老公了 。因為知道隔天又有大量貨要進, 倉庫空間又太小 (老公總是說我們的倉庫超額使用啦), 一定要當天把貨點完、貼好標籤、把貨上架...而其他同事常常忙裡偷閒, 混進辦公室裡閒聊, 只有老公超級認真地忙一整天。我又沒辦法去倉庫幫忙搬貨之類的, 只能在庫存或出貨有異常時, 幫老公查一下進退貨狀況, 或是會幫忙老公「指派」工作給同事 不過叫一下動一下也真煩, 難怪老公說, 要是他有權力的話, 早把他們都開除了 。今天有點小生氣, 因為下週一還有貨櫃要來, 同事們一到下班時間就都閃人了, 結果還有一堆貨沒上架。不過老公說這沒辦法啦, 美國人又不像台灣人這麼好操, 時間到了就下班很正常啊, 而且如果經理在的話, 也是無法要求他們留下來啦, 叫我不要太生氣... 最後, 老公還是決定明天去加班。比較起來, 我們好像在台灣都被訓練的太拼命了啦

我哩? 本來我平常下午時間還蠻閒的, 但這幾天也突然事情變多了, 像平時顧客要求退款的狀況並不多, 所以經理只簽了 6 張空白支票放在我這裡, 以備所需, 結果經理休假的第一天就來了 5 位顧客要退費... 是怎樣, 串通好來領錢的哦 害我還得聯絡休士頓的主管幫忙再簽個 10 張空白支票給我備用 (保管已經簽好的空白支票也是壓力頗大的耶)。

像今天約了下週三早上要去做 100 公克糖測試, 那天還要算薪水, 連不想進辦公室都不行。希望接下來的三週能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