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很想買台洗衣機, 之前覺得我自己動手洗太累, 現在是他動手洗覺得煩。我哩, 總是一直想著能省就省, 也不以為意, 但最近想到寶寶要洗的衣物可能會很多, 而我又不是很習慣把衣服拿去投幣式洗衣機洗, 所以我們決定要買台公寓式的小小洗衣機。

本來已經在 eBay 上都準備出手訂購了。不過麻煩的是, 我們這棟公寓 One-Bed Room 的房間並沒有配置洗衣機的位置和接水、排水的管線, 所以我們有點擔心貨送到 Leasing Office 時, Leasing Office 的人會哇哇叫, 搞不好還會禁止我們把洗衣機放在房子裡, 那… 到時候如果還要退貨豈不很麻煩

為了能夠安心地買洗衣機, 所以我們趁休假去 Leasing Office 主動詢問是否可以裝設洗衣機。Leasing Office 在看過我們從網頁上印出來的產品描述後, 大概過了 10 天回覆了我們一封信, 內容大意是這樣的:Leasing Office 怕我們因安裝不慎或其他原因致管線破裂造成漏水而使公寓或其他住戶有財產上的損失, 要求我們在安裝洗衣機之前必須提出已購買租賃保險的合約才行。雖然說租賃保險不貴, 但又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 (至少要比個幾家保險公司的價錢和內容嘛)…

不過說真的, 家裡還真的沒地方放洗衣機, 唯一合適的位置就是裝在浴缸裡... 沒想到只是要裝台洗衣機而已, 卻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