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童書外, 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幾乎沒有一本從頭到尾全部看完過, 續借之後還是沒看完, 也就不想再續借了。不過, 最近看的這本書覺得很不錯, 特別適合想要來美國移民創業的人。沒想到難得想續借再續借的時候, 卻因為有別人已經預約本書, 所以不得不還了

書名:Legal Guide For Starting & Running A Small Business (8th Edition)
作者:Fred S. Steingold

本書是由律師以淺顯易懂的白話來說明若要在美國創業所需知道的法律知識, 像是營業執照、貨物稅代收許可證、商業稅法、商業契約、如何雇用或開除人…等相關資料通通都有哦。

當然啦, 既然有錢創業的話, 省事一點的方法就是請個律師和會計師即可解決這些問題, 但是自己多懂一些比較好啦, 尤其是在美國這個很愛訴訟的地方

後天要去還書了, 再上網預借, 看這次再借回來 1.5 個月能不能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