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終於在華人教會感受到農曆新年的氣氛。除了很多大人都穿紅穿金的外, 父母也都為小孩精心打扮, 所以很多小朋友穿著唐裝或旗袍出現。難怪前陣子跟某個媽媽聊到這裡都沒有農曆新年的感覺時, 她說等我們有孩子之後就會不一樣了, 因為會想要讓小孩了解農曆新年, 端午節... 等節日, 父母都會用心佈置或準備, 家裡就會有這些節慶的氣氛了

今天天氣超好, 因為晚餐約了要去 Buffet Palace (http://www.buffetpalace.com/) 吃飯, 就想下午去餐廳附近的公園走走。不過才剛下交流道就看到要吃飯的餐廳, 在懶得找公園入口的情況下, 臨時決定直接到餐廳對面的 Mall 逛逛。這個 Mall 還真是挺無聊的, 還好要消磨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還不會太後悔沒去找公園。

雖然是約 5:00 吃飯, 但 4 點半左右 Amy 到餐廳已經發現排了一堆人。我們在 4:50 左右到餐廳, 真的是一堆人擠在玄關處等待入場, 還好 Amy 早到而且先拿了號碼牌。在 Ling 和 Sheena 陸續到達後, 剛好也排到我們。大概因為不用自己煮, 心情特好, 所以我吃了好多好多哦 。最棒的是今天 Amy 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