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了 'Til Death 影集後, 今天來介紹另一齣我們很喜歡看的 Scrubs。一開始我們只是隨手轉台看到其中一集覺得非常搞笑, 後來變成有機會我們就會看。

其實這個影集並不新, 是 2001 年開始的。劇情主要是講一群實習醫生在醫院實習的故事, 聽起來不好笑吧!但每一集的對白和劇情真的都很搞笑哦, 而且這個影集的特色之一是音樂。記得其中一集的內容是講一位病人會把人們的對話聽成大家在唱歌, 整集就像是一齣歌舞劇一樣非常具有可看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yDQUswtSA&eurl=
本來是想直接放 YouTube 的連結影片, 但老公怕會有違法的問題, 所以只好只放連結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1pGBBRL0s

看不過癮的話, 自己上 YouTube 搜尋關鍵字 "Scrubs" 囉

當然啦, 有時候看影集會讓人忍不住大笑的原因是因為它在嘲諷另一部影集或節目。這時如果原本不知道另一齣影集或節目的特色, 就不會覺得那麼好笑了。像我們現在算是漸漸融入美國的電視節目文化了吧, 所以愈來愈能體會這些影集的笑點 (不過也漸漸愈來愈不知道台灣的電視節目走向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oSeYsN-XU&
有看影集 House 的人, 看這段就會覺得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