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提出要辭職或是休二個禮拜長假的要求, 所以今天中午經理就找老公吃中飯聊聊。厚~~ 竟然請客去 Sushi Sake沒帶我去 (這家店就之前我們以為 Medicaid 過了, 跑去慶祝的日本料理店, 貴喲~~)。

經理語重心長地跟老公說, 要有小孩了, 正職工作不要放掉, eBay 可以找假日時間弄;老公表示就是因為快要有小孩了, 才想要創業, 此外, 平時忙著家事和一些瑣事, 真的已經無暇抽出時間弄 eBay 了…。總之, 溝通之後, 暫時是讓老公每週大概可以休個 1~2 次半天假。

其實我是覺得把 eBay 當副業有點收入不錯, 但真的要想靠 eBay 當成家庭收入的主要來源蠻難的吧 。但老公因為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帶孩子, 所以他能夠想到的方法就是把 eBay 做起來, 這樣就可以在家顧我和孩子了。請注意! 老公說要在家顧我和孩子!

我覺得老公擔心太多了啦, 但老公覺得我一個人在家已經太危險了, 還要帶小孩更令他擔心。我… 我… 我沒有這麼令人擔心吧??? 除了偶爾會不小心走路跌倒、撞到東西外, 我想我還好吧。倒是老公連吃的都不會弄, 那天還問我:木瓜要放冰箱嗎? 我說:我們又沒有買木瓜, 明明買的是南瓜耶 … 還有啊, 現在叫他唸童書給肚裡的寶寶聽, 他都不肯了, 到時候他只會選擇性地陪寶寶睡覺吧 =_=

老公說, 我自己說不準啦, 要大家講看看, 會不會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