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寶寶出生的日子愈近, 老公的壓力也明顯地愈來愈大, 因為壓力大, 所以我覺得老公最近心情不太好。老公最近很想辭了現在的工作, 專心在家裡搞 eBay。雖然我是比較希望 eBay 當成副業, 至少固定工作有固定收入比較心安, 不過我知道老公對於目前的工作並不喜歡, 加上老公的創業精神與衝勁也是很值得鼓勵的, 所以還是要支持老公啦… 就看老公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囉 (不過胸無大志的我還是決定留著繼續工作, 這樣我的心情會比較安定些 )。

本來老公已經決定要提出辭呈了, 但剛好經理在 3 月中到 4 月初要休長假, 而他又很需要我們在那段時間幫忙公司事務的處理, 所以老公打算這陣子先休假, 等經理回來再離職。前陣子受老公所託, 我已經有跟經理提過老公想要離職一事, 所以經理應該心裡也有底了, 只是, 他比較想要找時間「說服」老公打消辭意, 但結果我想應該是徒勞無功吧

本來網拍想要賣汽車零件的念頭, 老公現在轉而想要賣些玩具 (因為老公說汽車零件他真的不熟啦)。這幾天老公試著把小時候玩具實做出來, 但礙於材料的限制, 這些玩具比較容易變形。不過老公已經想好了, 只要在產品說明的地方註明清楚是手工製作且材質不適合硬扯或擠壓, 應該沒什麼關係, 所以還是會把這些玩具放到 eBay 上試看看。

而我就繼續準備在 eBay 賣汽車零件好了。反正也是一個機會, 況且我覺得也沒有貨源的問題, 不懂又可以問公司同事, 應該是比較簡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