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出現了許多「報稅廣告」, 不過不像台灣是國稅局提醒你要報稅, 而是很多代為報稅的軟體或公司。軟體大概是 30~40 元左右;請會計師幫忙的話, 一般大概要付 100 元左右 (有錢人的報稅很複雜, 當然就不是 100 元左右囉)。

每年的 1~4 月是美國的報稅季, 通常每年 1 月份會收到去年的雇主寄給你 W-2 表 (Wage and Tax Statement, 收到才開始準備報稅)。W2 表會顯示去年的收入及已經扣除的所得稅、FICA 稅和 FICA Medicare 的稅, 根據這個表來報稅。

老公的 W-2 表格很單純就只有 1 張;沒想到我竟然有 5 張耶 (不過還好不算打工煮飯的, 不然會更多耶)。聽說我們沒有房子也沒有投資, 報稅會很簡單。不過還是要研究一下才知道, 這可是我們最近的大事哩... 努力 K 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