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開始很多政府機關和公司恢復上班, 不過經理決定繼續放大家半天假, 所以我們正好趁此機會去一趟監理所改老公駕照上的名字。

要出門, 首先就是要把車上的冰都去掉。呼~~ 我們可是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清理了 98%。


清了一半才想到應該拍起來
我們找不到什麼工具, 老公選用竹筷, 結果筷子還斷掉 =_=
隔壁那台車的先生也在努力除冰中... 不過他有好工具, 看起來很好用
但我們應該不用為了數年才一次的結冰去買個工具吧


看看這個冰有多厚...


清過車子的旁邊都像這樣, 一堆冰塊


清這個蠻好玩的, 也蠻有成就感的...
我們的車清完後, 我一直很想也幫隔壁車子也除冰一下

去監理所的路上, 發現德州人還真是超不注意安全的。許多人都只清了檔風玻璃上的結冰就開上路, 甚至連車後的一大片玻璃上的結冰也沒清, 真不知他們怎麼看照後鏡... 結果邊開還一邊掉厚厚的冰塊, 害我真怕被砸到, 豈不是無妄之災 。來回的路上車子蠻多的, 而且幾乎很多店都有開了。

今天去監理所的人不多, 但可惜的是監理所仍不願意幫老公改名字 (若要解釋這個部份會很複雜, 就先跳過吧...)。老公心情不太好, 我們還繞去採買了一些火鍋料, 希望晚上吃一頓好料, 老公不要太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