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週末借了貨車約好要去 Y 家搬嬰兒床組、烘衣機還有一堆東西, 但星期五開始預報本週末一直到下週一會很冷且會下雨, 路上可能會結冰, 所以原本要搬東西的計劃暫緩。

平時沒有冷氣團的預報, 但溼度夠的時候, 有時候白天要上班時, 差不多 8:40 分左右, 車窗上都結了一層霜, 厚度還不是用雨刷一刷就刷得掉的哩。不曉得這 2 天會怎樣? 想要飄雪應該是蠻難的啦, 希望路上不要結冰就好了… 不然為了安全起見, 還真的出不了門了。

電視沒隔幾分鐘就一次冷氣團的警報, 趁早上去了趟圖書館和超市採買東西後就回家乖乖待在家裡, 邊看電視播的電影邊整理東西。這裡的有線電視還不錯, 到了假日都至少會有好幾部電影可以看。下午看了 Money Talks (超級轟天雷);晚上看了 Terminal (航站情緣)。明天白天只有 40 度, 已經夠冷到不想出門了, 希望明天一早別下雨, 這樣才不會更想偷懶在家不去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