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看著電視轉播著時代廣場的倒數, 一點都沒有新年的感覺。雖然台灣的農曆年味也覺得日漸淡了, 但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過年的感覺。

今年比較不同的是, 藉著在各個國家朋友的網誌, 竟然也看了世界各地主要的煙火秀, 大家還真是努力的融入當地的生活啊 。不像我, 在跨年的這一天感冒了 (只有流鼻水也是難受), 早早就爬上床睡了一天, 到了快跨年時, 因為肚子餓才爬起來看了電視倒數。結果, 只有第一天去了 San Antonio 走走外, 接下來睡了 2 天, 前天好像好多了跑去上了一天班, 昨天發現不行又留在家裡休息, 不過還好昨天有再好好休息 + 喝水, 今天已經幾乎沒什麼症狀了。

雖然已經好像快好了, 但為了要徹底痊癒, 還是要把時間留給睡覺, 所以, 今天就繼續用 San Antonio 的照片墊檔啦~ 今天的主題是人物照, 讓大家看看我們現在的樣子吧 (照片都沒修過哦~ 雖然這裡很乾, 但我都沒有過敏也沒有長痘痘耶)。


我們 2 個看起來都沒什麼變吧


有一點點肚肚, 而且還是因為褲子前面是綁帶子的緣故才看起來比較凸





在店裡看到牛仔帽, 戴起來拍照留念就不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