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穿表姊或陌生人的衣服到國中吧, 那時候還真討厭穿舊衣。到了高中時期開始打工, 也忘了何故開始接收同事的衣服, 而且樂在其中… 一直到現在, 所以我的衣櫃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款式和品味的衣服 (當然啦, 我還是會把自己完全不能接受的衣服再轉贈出去)。光是這些衣服大概就讓我這十幾年來省了一大筆錢了吧…

嘿嘿, 靠著大家的幫忙, 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媽咪也幫寶寶要了很多東西囉。等這陣子假期都過完後, 要陸陸續續去搬回來放著。我們已經整理好一個房間準備放寶寶的各樣東西了哩 (到時候搬家一定要多請幾個壯漢來幫忙)。前 2 天趁著 Q 家還沒出遊前, 去搬了 2 箱又 3 大袋的衣服和小寶寶的躺椅回來。終於今天有空可以整理這些衣服了。

哇~~ 這些衣服花了我 3 小時才分類好, 而且只不過是分成夏天/冬天、男生/女生/中性、0~6 個月/6~12 個月/12 個月以上…好像效率太差了點 (因為每件都要攤開看看再摺回去, 我還要找標籤才知道那件是幾個月大的衣服, 好累)。原本還想說看起來沒有很多, 像上次我拿了 2 大袋的孕婦裝回來, 也不過才半小時就分類好, 知道哪些是現在冬季穿的, 哪些是夏季穿的。不過, 寶寶的衣服小大概也是原因, 一大袋只能裝也許 10 件孕婦裝, 但寶寶的衣服大概卻有 30 件 =_=。

這次拿回來的衣服從剛出生的嬰兒棉布衣到 2~3 歲的衣服, 男生、女生的都有。看了半天, 好像 6 個月以前的小衣服比較沒有什麼花樣, 比較中性 (只是顏色、圖案不太一樣);但 6 個月大以後的衣服, 小女孩的衣服就變得可愛又多樣化, 而小男孩的衣服就顯得中性多了 (即使讓小女孩穿也無妨)。看著這些衣服, 突然很想趕快知道寶寶的性別… 哈哈。


床單花花的, 看起來衣服也花花的, 真是花成一片 老公說這照片真是可怕...
這些衣服總共有 200 多件吧, 快佔滿整張床了, 等拍完照才發現... 怎麼還有半袋沒整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