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大概也是唯一的一份吧

聖誕節在美國果然是大節日, 特別是對員工來說, 不管是發紅利還是要資遣都在這陣子。像 F 公司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年固定此時要資遣 5% 最差的員工, 然後也是此時發獎金。我們現在待的小公司沒有紅利, 不過也有一點驚喜哦。

首先是中午公司請大家吃 Bar-B-Q, 這還沒什麼, 接來下領薪水才真的有點覺得不一樣~ 哈哈

老公的薪水袋裡除了支票外, 還有一張 Gift Card 耶~ 真高興公司送的是 Walmart 的 Gift Card。這樣一來, 我們可以好幾週採購食物和日常用品都用 Gift Card 就好了, 呵呵。

我的薪水袋裡只有支票, 不過跟之前談的時薪水不一樣耶。不曉得為什麼經理決定要給我加薪, 但錢變多了總是很開心, 而且是整個時薪都調高了, 所以以後每雙週領到的錢也都變多囉。

下班時每個人還拿到一份禮物, 其實內容都是巧克力, 差別只在大盒、中盒和小盒而已。我和老公拿到了一大、一中盒, 其他同事都小小盒。經理大概怕其他同事看到眼紅, 還叫我們車子開到 Break Room 那裡, 他從後門偷偷遞給我們, 真尷尬。我還跟經理開玩笑:禮物這麼漂亮, 那星期日就帶這個去他家好了。他一再強調人到就好, 不要帶禮物 (哈, 看來他可能不愛巧克力)。


拆了中盒的禮物來看, 裡面有這樣七層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