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困擾, 不知名的鄰居晚上音響開的超大聲, 詭異的是, 在我們家聽到很清楚又低沉的節奏聲, 到了室外 (甚至偷偷跑到整棟的鄰居陽台) 卻聽不到半點聲音。老公為此十分生氣, 而且還曾在晚上跑出去好幾趟, 試著想找出這麼沒公德心的人, 甚至還跑到隔壁棟去偷聽, 但始終沒發現什麼。我們討論了很久,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好像只有在我們家才聽到那低沈的節奏聲, 到了鄰居陽台都聽不到。像我在客廳看電視笑的大聲一點時, 老公在陽台都聽得到, 所以好像鄰居的音響可能也沒有開的很大聲, 只是這裡的房子建材可能比較容易傳遞低音的部份。

即使聲音碰碰碰的響也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入睡, 所以我是對那個低沉的節奏聲沒那麼反感;但每次晚上老公總是會被吵的無法入睡 (大概會吵到 11 點半吧), 假日早上則是大概 8 點左右就開始放音樂, 老公又會被吵醒, 就很火 。然後你會發現他又穿著外套跑出去 "散步" 了。

昨天早上老公又被聲音吵醒跑出去聽, 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現是誰了, 但老公沒有去跟他們說啦。後來, 雖然沒聲音了 (大概就吵了半小時吧), 我看老公很認真的在電腦前不知做什麼… 一問之下才知道, 老公說他正在搞破壞, 要讓鄰居的無線網路無法上線 。我跟老公說, 這樣不好吧 。老公雖然還是很生氣, 不過倒是聽了我的建議沒有做壞事啦。後來老公改成一直碎碎唸, 要打電話報警, 不過也是沒打…。

總之, 我想如果真要反應的話, 還是請 Leasing Office 的人去跟他們講會比較好…。但根據我的觀察, 吵到我們的頻率是愈來愈少了, 剛開始發現這個狀況時, 幾乎每 2~3 天就一次, 現在偶爾才一次, 所以, 也不曉得到底要不要去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