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這 2 天搭公車去市區走走, 但因為月底前要把參加天線比賽的作品搞定, 所以, 本週末老公得忙天線的事, 又沒空了。連放 4 天假的我, 在家裡除了睡和吃之外, 煮了一大鍋紅豆糙米粥 (印象中也只有小時候才吃過我爸煮過一次, 而且還是焦掉的紅豆稀飯, 但就突然很想吃… ), 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突然覺得 4 天假好久哦… 但是上班時又會很想要休假, 真是矛盾到不行, 哈哈

其實要看的資料、書好多, 但最近真的不太想看書。聽說第二個 Trimester 時, 精神會變好很多, 或許那時候會比較想看書吧。

剛才老公陪我去超市買了一些水果和飲料, 送我回家後又出門去採買要做天線的材料了。今天買了一大袋的柳丁, 是德州出產的, 但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雞蛋丁一樣, 很好吃哦。看完了『紅磨坊』後, 轉台看到了 Startrek, 但這應該是很舊的影集或電影, 反正不是我熟悉的那些演員, 而且特效看起來就是比較年代久遠的感覺, 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季或哪一集…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叫老公回來看電視, 沒想到演完了。真可惜老公沒看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