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又花了 1 小時在弄工作的事, 其實本來要弄更久的, 但我實在不想弄了。等明天到公司再做, 若又有太多事情加進來而趕不及的話, 就晚上再努力一點吧。

講到上週四晚上因為工作的緣故弄得我很不高興, 所以老公晚餐時叫我隔天提辭呈。想一想, 雖然很多人都說要進這公司不太容易, 而且工作本來有時候就會有些不愉快, 放棄似乎很可惜, 不過有捨有得嘛, 況且我也真的不想每天待到 9 點、10 點才回家, 一點家庭或私人的生活都沒有, 所以還是早點轉行比較好

上週五一提要離職, 三個我的主管緊急開會。同一個部門裡, 我和大家都處的很好, 但華人和美國人的同事反應卻很不一樣。華人同事們是一直來遊說我:這是個大家都想要的工作, 別輕易放棄;美國人同事們則是來道謝我這陣子的幫忙, 並且說我的確應該做出更適合自己的選擇。

在他們開完會後, 最大的主管來找我談, 講到加薪也講到調整工作時間…。還談各種可能性, 例如我只做半天, 沒交通工具也無妨, 她會找同事去接送我上下班…目的是希望我再考慮考慮。

最誇張的是, 特助跑來跟我說, 她要讓我她的位子, 希望我留下來。她還講因為主管們都很喜歡我, 我可以談條件啊 (調薪水、要保險…)。我才不想要她的工作哩, 又不是想不開要過勞死 (薪水又不是很好, 我去找一個 CAD 繪圖員的工作, 薪水還高些)。現在我是她的 Backup, 還算蠻了解她的工作, 更讓我確定這不是我要在這個公司的未來發展。

回家跟老公講同事的建議, 還有「聽說」要幫我保險… 的狀況。老公是不太相信公司真的會幫我保險, 而我也是持保留態度啦 (說來話長, 但… 我想我們的判斷應該不會錯)。如果有保險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撐到生吧 , 不過沒有保險就算了。最近公司很忙, 所以我想就幫到聖誕節前囉。

我們的計畫是, 既然我們想要試看看網拍事業, 但現在每天下班回家後, 吃完飯我得先昏睡一下, 老公要忙著洗碗、洗衣服、記帳等瑣事, 也真的一直沒時間好好開始, 那不然我就離職在家開始做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