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10 月中左右, 大家知道我有出血的狀況, 就很多人說要寄中藥給我養胎。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我是覺得這樣很麻煩, 而且實話是, 我那時候吐的很厲害, 我想我也許也沒辦法吃什麼中藥的東西 (本來就不愛)。不過, 最厲害的是芬, 她直接就請她媽咪去幫我買了中藥, 既然都買了, 我想那就寄來吧。

10/30 芬寄了包裏給我, 本來以為應該要本月 20 日左右才到, 沒想到昨天就到了, 原來芬寄了航空又加了保值 (哇~~ 這可貴了, 2 公斤運費要 724 元)。不過, 我知道芬的心意無價, 這個運費不算什麼。

謝謝芬。從高中認識妳以來, 妳和妳的家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一直都很照顧我, 也照顧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妳, 擁有一個像妳這樣的好朋友。我常常回想起那段一起上學、一起吃雞肉飯 (我每次帶老公去吃那家雞肉飯, 不免都要重複又重複那時候的模樣...)、在小歇、在德士達的美好日子...。真希望公司裡的新妹妹能趕快上手, 這樣你們就可以來找我玩囉;不然, 等我回台灣好像還要很久耶...。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