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 打電話去 USCIS 問綠卡的事, 又是等了 10 幾分鐘才接到服務人員, 結果她要我再等 2 週 ( 2 週內會收到通知信, 告訴我到底綠卡的進度出了什麼狀況), 如果 2 週內沒有收到通知信, 得再打一次電話, 用今天連絡所取得的一組 16 個英數字再查一次。真希望我的綠卡直接在 2 週內出現, 實在很受不了電話要按一堆選單, 又要等 10 幾分鐘才能接到服務人員的服務。

稍晚, 我連到之前鍾大哥給的一堆連結, 試著留下一些聯絡資訊。果然一整個早上電話接不完, 都是保險人員看到我留的訊息就立刻打來, 跟我說他們提供什麼樣的專案計劃。根據我的了解, 如果已經懷孕才想要保 maternity insurance (產科保險), 不論是大的保險公司還是小的保險公司都是不接受的。不過, 還是有提供一些專案, 比如, 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 他說只要我第一個月繳 $199, 之後每個月繳 $99, 他們就會幫我付帳單金額的 60%。這聽起來實在有點好的不可思議, 他一直在電話裡要我立即同意加入這個計劃, 我不敢說好, 留了電話晚點再決定吧。後來陸陸續續就一直有人打來, 金額和內容都有點不太一樣, 但聽起來都還不錯, 頗詭異。

不曉得是不是在公司當了二個月的半天總機, 感覺現在講電話不難嘛, 一點也不像剛來的時候, 很怕講電話 (好像怎麼講都會講不清楚)。雖然每天都找機會一直跟 Rebecca 閒扯, 但很多東西聽了一次又記不起來, 所以來了半年還是覺得英文沒什麼進步, 或許等以後小孩出生了, 叫小孩教我英文會比較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