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露營又是趁週五下班後出發, 不過, 因為路況不佳加上我們不熟路, 所以明明去的地方比上次近, 但還是一直到 8 點左右才到營地。這個 State Park 很熱門, 常常訂不到位子, 像湖邊的好位子通常要一年前就付錢預訂好才有。這個 State Park 比起上次我們去的要大許多。我們一進公園就看到好多鹿哦, 對我來說真是很可怕, 感覺比上次去 State Park 的浣熊還可怕

因為大家都比我們早到許多,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 馬上就來了一群人幫我們搬東西和搭帳篷, 趕我們去吃晚餐 (其實路上我們有吃了一點東西, 不然我早就吐到不行了)。晚餐超豐富的, 有肉羹米粉、壽司、肉躁飯、紅豆湯。嘿嘿,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要來跟大家露營的主因啦 。我們來了 9 個家庭, 除了老公和我外, 每戶都是煮美食的高手喲。待我們吃飽喝足, 宵夜的地瓜也烤好了, 我又啃了一個地瓜, 食慾之好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這餐算是吃的比平常多又豐富許多。不過, 可怕的是, 我 11 點半左右去睡覺, 到了凌晨 5 點多因為想上廁所, 把老公挖起來陪我去洗手間, 發現竟然肚子餓了。因為肚子空空又會開始吐, 所以我就趕快啃蘇打餅乾, 才又回頭繼續睡

雖然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是件很討厭的事, 尤其又是在這麼冷的晚上, 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廁所。但, 散步去廁所的路上發現原本晚上很厚的雲都散了, 可以看到星星和又亮又圓的月亮, 還真的很美喲。

講到晚上很冷, 不禁要說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太冷, 大家晚上的帳篷裡雖然都有氣墊床 + 睡袋 + 二床棉被, 但還是很冷, 所以大家都開了電暖爐。可能是用電太兇, 大家才剛入睡沒多久就跳電了 (不過聽說大家後來也懶得出來 reset, 所以好像大家晚上的電暖爐都沒用到)。只有我們因為剛好延長線帶的太短, 獨自使用一個插座 (不像其他人是二戶共用一個插座), 所以完全沒跳電。不過, 還好我們沒跳電, 因為我們只帶了睡袋和一個毯子, 並沒有帶棉被… 若沒有電暖爐的話, 我覺得一定會冷到感冒。
創作者介紹

樂透移民記錄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芬
  • 聽到你說食慾變好ㄌ..真ㄉ替你高興...<br />
    加油喔..
  • Virginia
  • 哈哈, 我覺得那是因為東西好吃, 而且種類又多, 就什麼都吃一點, 變成<br />
    很多了... 回家後, 好像又沒辦法這樣了 :S
  • Eagle
  • 聽起來好像是在抱怨阿信弄的東西太難吃了! ^_^
  • Virginia
  • 哈哈, 你一定沒吃過他煮的東西吧 :P<br />
    <br />
    也不能怪他啦. 畢竟煮菜又不是他的專長, 看到我食慾不好, 他壓力也很<br />
    大. 只是他動作太慢了, 例如他要花了一個小時才能洗好並燙好花椰菜,<br />
    對於下班又要忙著弄這些東西, 他也很累, 所以最近我們比較常外食.<br />
    Austin 的外食沒什麼選擇, 即使上餐廳吃飯, 我也是沒什麼食慾 ^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