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想不清楚到底要做什麼小生意好, 所以我原本是希望邊工作, 邊申請個人工作室的資格, 邊打廣告看看到底這裡的市場如何, 畢竟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也不是那麼了解這裡的 SOHO 情況。因為我吐的厲害 (已經沒有再出血了), 加上最近有點小抱怨公司裡的狀況,… 老公覺得說, 如果工作的不快樂, 那要不然我離職, 回家有較多的時間休息, 還可以準備準備我們的小生意。

記得前一陣子跟當地的一個朋友說到當時出血的狀況, 那位朋友超好笑:「什麼? 你在 F 公司, 壓力那麼大的地方, 怎麼可能生出健康的寶寶。況且, 孩子生出來有你忙的了, 現在能不要上班就多享受一下吧」。沒想到 F 公司壓力大在這裡可是出了名的。以她每天工作超過 12 個小時的律師來說, 竟然也覺得 F 公司壓力大

現在陷入了一種迴圈, 每天工作都在想要提辭呈, 然後又日復一日的上班 (一直跟自己說, 不要太衝動)。我是一直想至少再做 1~2 個月, 把生小孩的錢先存夠了, 就可以安心休息了 (當然啦, 我的算法是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狀況, 而且是自然產;如果是剖腹產的話, 我工作一直做到生都不存夠錢 , 但生小孩這種事好像很難講哦 )。

今天聽到一個大八卦… 聽說老大想要幫我加薪。哈哈, 這招對我可是很有用的哩 。一聽到要加薪, 屈指一算, 加最少的情況每個月也會多出 $200, 馬上想要離職的感覺就減少了一大半。嗯, 現在就靜觀其變再撐一會吧, 或許再過 3~4 週, 等孕吐等不適都過去了, 狀態也好多了, 工作就不會變得那麼討厭, 若又加薪的話。嘿嘿… 開心囉 (不過若要等我做滿 3 個月才調薪的話, 還要等好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