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門逛街去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午睡, 沒想到被一通要找老公的電話吵醒。應該是廣告電話, 我迷迷糊糊回應了一會兒, 對方很識趣的掛了電話。後來心裡有點怕怕的, 擔心會不會有什麼重要電話沒聽清楚就掛上了, 還爬起來查網路的來電記錄, 果然沒錯, 是我們的電話公司打來的, 大概是要促銷什麼方案吧。

聽說美國這裡廣告電話之多, 接到大家手軟, 因此有人會裝 Caller ID (來電顯示), 確定是認識的人才接電話;有的是利用電話公司的過濾系統, 每個月加個幾元, 讓系統濾掉一些廣告電話, 聽說效果還不錯。

像我們的電話沒有 Caller ID, 但可以透過網路查到通話記錄裡, 跟誰講過電話 (沒接到的就查不到了)。這裡的來電顯示很厲害, 像個人的來電也會秀出來唷。比如朋友當初申請電話時, 是用 Nebeker Jason 的名字, 來電顯示就會顯示出這個名字。所以如果家裡有裝 Caller ID 是很方便的事。

我們還沒有見識過這裡超多的廣告電話, 希望不要有太多才好, 不然應該真的會覺得很煩吧 - 比如, 睡到一半被吵醒, 又爬起來查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