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雇主找老公和我這個週六下午去打工, 不過我想我還是乖一點別太辛苦, 所以帶著睡袋跟老公一起去, 躺在睡袋裡陪老公。3 個小時進帳 $32, 不無小補, 但後來決定晚餐去試一家新開的火鍋店, 就把今天賺的錢都花光了

這家名叫 Clay Pot Seafood Buffet 的店好像才開沒多久, 生意也還好。它主打的是海鮮吃到飽。熟食部份有清蒸蜘蛛蟹、螃蟹… 無限供應, 還有炸雞翅和甜湯。火鍋料的部份比起台灣的吃到飽火鍋店可真是遜色太多。青菜類只有白菜、青江菜、菠菜、豆苗, 肉類只有牛肉, 海鮮是有干貝、蝦子、蛤仔、生蠔、魚片, 其他只有 3 種不好吃的丸子、豆腐、蛋、粉絲。

端上來的鴛鴦鍋裡, 一鍋是油蔥清湯口味, 一鍋是香茅微辣口味。我印象中, 好像香茅也會導致流產 (雖然報導好像講的是香精油, 但我想可能食物也是一樣的吧), 所以雖然我還蠻想吃微辣的那鍋, 但還是放棄了。

聽說吃高過敏原的食物 (例如海鮮), 以後寶寶可能會有過敏體質, 所以我也不太敢吃太多海鮮類的東西, 變成後來幾乎就只有吃牛肉 + 菠菜了。難得今天食慾還不錯, 好像吃了不少東西 。只是一下子就把下午 3 小時賺的錢都花光了, 好像花太兇了點
arrow
arrow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