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中寄去的綠卡有回音了, 看來 3 個月的時間就改好了, 也算蠻快的 (比預期的一年快蠻多的)。

老公的綠卡改好正確的名字寄回來了, 不過我的還不知道何時會出現。因為我們是同時寄回去的, 加上我是主要申請人, 老公的綠卡其實是依附在我的綠卡上, 所以老公一直有點擔心是不是寄掉了。我是想再等等看, 如果這個月底還是沒有消息的話, 再聯絡 USCIS 看看囉。不過, 打電話聯絡是件很痛苦的事。記得第一次打電話去的時候, 光轉接來轉接去, 就要等上 10 幾分鐘, 真吐血。希望我的綠卡也趕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