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沒有帶腳踏車、釣魚用具, 就只能在公園裡走走步道。不過, 我好像不太能走動, 所以, 只走了一小段, 就回到帳篷裡躺平… 直到晚上才起來和大家一起 BBQ。


公園裡到處都長的像這樣, 水泥地的部份是車子可以開的地方


走到步道上, 就變成像這樣的景色... 路旁還有 [小心蛇] 的告示, 看了真有點怕怕的


河的旁邊有這樣的圍欄圍住 (白色石頭下方即是河),
必須走到特定的地方才能釣魚或划船




公園裡還有一些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

今晚的 BBQ 下了點毛毛細雨, 還好雨勢不大、一下下就停了, 且我們有簡單的篷子, 所以沒淋到雨。BBQ 之後, 嚐到傳說中美國人在露營時會烤的棉花糖。


我們的晚餐菜色之一, 老公吃了好多串... 我則是看到就反胃 >"<


晚上大家會圍著這個營火取暖聊天, 還可以在營火上面烤棉花糖, 煮咖啡...

星期天一早, 由我們負責早餐, 老公幫忙煎蛋、煎火腿, 準備的是簡單的三明治。後來大家吃完後拔營, 啟程回家, 結束這次的露營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