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的這個 State Park 是在 Austin 東南方約 60 哩, 一個叫做 Gozales 的地方。下班後出發, 本來以為開 2 小時, 可以在 7 點天暗前到露營場地。沒想到 Google Map 報錯路, 害我們走錯又找不到地方, 直到 8 點天都黑了才進到 State Park 裡, 是 4 組人馬裡最晚到的一組。


這照片其實是週六晚上拍的, 天還稍亮一點的時候...
不過, 就跟我們週五晚上到的時候感覺差不多, 很暗

大家幫忙我們搭帳篷, 又忙著烤香腸、麵包當晚餐。後來圍著營火, 坐在椅子上閒聊。我們這組人有 7 個, 一位是印度人、一位是馬來西亞人、一位是美國人, 其他四位是台灣人。聊到 10 點多大家才輪流去洗澡, 等大家決定各自睡覺時, 已經是 11 點多了…。

晚上因為雲層蠻厚的, 所以沒看到星星。睡著時伴著蟬和蟋蟀的合奏曲, 雖然頗大聲, 但還蠻容易入眠。早上, 天還沒亮, 該死的烏鴉就嘎嘎嘎的叫。半夢半醒的睡到 9:00 起來去公園管理處繳錢。每個 State Park 的費用不太一樣, 但大概都是一個 Camp Site 可以紮營 2~3 個帳篷, 大概是幾十元, 然後還要算每個人在 State Park 裡待幾天, 一天幾元。像我們去的這個 Camp Site 是一組人分攤 16 元, 老公和我待 2 天 (週五晚上到週日早上算 2 天), 一個人一天要 3 元, 所以要再付 12 元, 總共要付 28 元的費用。本來應該入園時就要先繳錢了, 但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 所以星期六一早去繳即可。


這是我們露營的 State Park, 很小的一個公園, 不過還是有提供釣魚, 打獵, 健行步道, 划船... 活動


這是公園管理處, 小小的一間, 裡面還有賣一些釣魚用具, 紀念品...

JC 他們準備的早餐是稀飯, 還有魚鬆、鮪魚罐頭、荀絲、麵筋、皮蛋豆腐, 蠻合我們味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