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現在跟同事開始學西班牙文 (拜託, 英文都講不好了, 還想學西班牙文 ), 回來還教我當天所學到的。這幾天都在學數字, 不過, 西班牙文像法文一樣, 有那個舌頭答答答答的聲音, 對我們來說, 超難發音的。同事也問老公, 中文的數字怎麼唸, 他們也覺得很有趣。

我現在只能記住 2 個簡單的, 一個是「1」, 叫 UNO (台灣也有賣這種遊戲, 看起來像樸克牌, 還挺好玩的);一個是「2」, 聽起來很像 DOS。數字「3」就是舌頭要答答答答的那種, 也不知道老公教我教的正不正確, 不太好記。

雖然老公很安靜, 但同事好像都會找話題跟老公聊。老公的同事問老公, 為什麼要叫 Bill。老公解釋, 因為來這裡就自己隨便選了一個名字, 沒想到, 同事的反應很有趣, 他說也想要移民到不同的國家, 這樣就可以自己選名字了 。沒想到自己取名字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啊

不曉得老公的西班牙課會持續多久... 希望多少能聽懂一些, 在這裡也會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