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bra Streisand 今晚開始在美國 16 個城市巡迴 20 場演場會, 可惜沒有來德州, 不然我一定要去

這次的演場會票價從 $135 起跳, 最貴的 Luxury Suite 在 Bank Atlantic Center (formerly Office Depot Center) Fort Lauderdale 要價 $22500 耶, 太誇張了吧 。雖然 Barbra Streisand 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但就算是台幣 $22500, 我都不會考慮, 何況還是美金

Barbra Streisand 創下過許多記錄, 對 Barbra 本人來說, 這些記錄是肯定、是鼓勵, 但我個人是覺得看這些記錄蠻無聊的 (例如, 她得過 2 座奧斯卡獎、11 座金球獎、10 座葛萊美獎、6 座艾美獎、東尼獎…)。重點是, 我喜歡她的聲音, 很美;我喜歡她詮釋歌曲的方式;我也喜歡她演的電影。

我超喜歡她的歌, 沒事就在家裡跟著 CD 高歌, 唱的不亦樂乎。當時想的夢幻婚禮是, 請個四重奏在婚禮上演奏, 在新郎新娘入場時, 由四重奏伴奏, 老公和我 2 個一邊合唱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一邊出場…。還好真正要結婚時, 爸媽接手了婚禮要張羅的一切事情, 讓我們成為最輕鬆的一對新人 (幸福唷~~), 也解救老公免於被我脅迫當眾唱歌的困擾, 哈哈

好吧, 去不成 Barbra Streisand 的演唱會, 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省很多錢錢… 反正在家聽 CD 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