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收到弟寄來的包裏了。

其實這裡可以買到各樣想要的東西, 所以當初想了好久才決定要請弟寄包裏來。我花了一個月想要寄什麼才划的來 (當然要比較兩邊的價格再加上運費), 然後終於決定在 9 月初請弟幫忙, 一方面也是想試看看到底要寄多久會到。如果是寄一箱小小箱的東西, 當然是東西愈輕愈可以塞多一點東西, 所以我想大概就是香菇、茶包... 這類的東西 (我還想到平版衛生紙耶 可以當填充物, 因為這裡只有捲筒和很貴很貴的面紙)。

我查了一下, 寄 1000 公克的東西, 用郵局航空的, 12 天左右就到了, 380 元;用陸空聯運大概是 22 天到, 250 元, 用時間換取現金。我不太考慮用海運, 雖然又更便宜, 但那還要等貨櫃滿, 誰知道要等多久啊? 搞不好要等很久很久... 所以弟後來幫我寄了陸空聯運。弟是 9/6 寄的, 9/25 就收到了, 還真的在 22 天左右到耶, 不錯不錯

不過聽弟說, 他塞的太滿, 本來以為內容物大概只有 600 公克, 打包後到了郵局才知道超重了。才超重一點點哦 (100 公克), 郵局就加了 200 元 。基本上, 超重 1000 公克內都是加 200 元, 才超重 100 公克, 還真是虧大了。弟說, 早知道就再塞更多一點 ( 應該是說下次不要這麼貪心塞這麼多吧 )。結果這次因為運費超過預期, 等於沒有省到錢, 不過也沒虧啦 (剛好這裡香菇、茶包...這些東西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