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老公未來的老闆找他吃飯聊聊。下週一, 老公也要開始去上班囉。雖然不是之前比較想要去做 Product Support Manager, 但至少也是一個開始。畢竟, 有美國的工作資歷後, 以後要在換工作也會比較容易一些。反正如果做的不喜歡, 再去唸 Capital IDEA 好了

老公要去工作的公司是汽車零件供應商。公司老闆需要一個助手 (聽起來就像是什麼都要做一點吧)。目前剛開始會請老公先做一些資料建檔的工作、認識公司產品、盤貨…。我想, 這工作應該還蠻像我下午的那份工作, 只是老公應該不用做出貨的部份。

我在下午的那份工作可以學到不少公司營運的知識。比如, 公司稅務的問題、會計帳的建立、如何開發票、進出口…。所以我想老公去當老闆助手的話, 應該也可以學到很多這類的東東。如果未來我們想要在 Austin 開工作室或公司的話, 這些東西都是很有幫助的。當然啦, 還是要看老公實際去工作後才知道囉。

因為老公的公司也離家裡很近, 那表示和我目前的二份工作都很近 (開車 5 分鐘), 所以暫時先不打算買第二台車了。接下來的計劃是, 9 月我還得跑二家公司, 所以每天我先送老公去上班, 然後把車開走, 這樣我中午才能從 F 公司到 W 公司。下午工作結束後去接老公, 然後老公把我放回 F 公司, 先回家, 等我 F 公司事情結束再來接我。10 月開始, 則改成老公把我放到 F 公司後, 他再去上班, 下午下班後先回家, 我就一直留在 F 公司直到可以回家時, 再打電話請老公來接我。還好地點都很近才能先這樣撐著, 等看老公和我的工作都穩定後, 再來考慮買第二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