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是美國的勞動節, 因此這個週末又是一個 long weekend。不曉得為什麼要叫 long weekend, 明明才多放一天假而已, 我一點都不覺得 “long” 啊 。但美國人都會這麼說, 而且每次有這種 long weekend, 大家就喜歡問:你們要去哪裡渡假啊? 你們這個長假有什麼活動啊? 這一類的話題。此外, 為了配合長假, 各實體商店也幾乎都有大的促銷活動。

對老公和我來說, 目前暫時沒有想要去哪裡玩, 所以 long weekend 對我們來說, 並沒什麼特別。倒是今天又不少人問, 你們休假要去裡啊? 討厭的問題 。因為 Amy 要和她老公去 Houston 渡假, 提早下班了。公司裡就留我一個人, 嗚嗚嗚, 突然... 我也好想出去玩哦

或許再過一陣子, 天氣涼爽一點, 可以先規劃長假在德州的幾個主要城市玩玩;然後再一陣子, 還可以考慮去別的州玩。我突然想到, 夏天的德州這麼熱, 其實剛好可以往北邊去玩, 或許可以去原本就很想去的城市, 例如 Boston、Portland 避暑,… 不過仔細想一下, 長假若只有 3 天也不太夠

德州真的很大喲, 你可以想像開了一整天車子, 發現人還在德州裡的那種絕望感嗎? 我們是沒試過啦, 但聽不少人講他們從 Austin 開去加州, 或從 Austin 開到紐約州… 開了一整天要找地方睡覺時, 還沒開出德州, 加上一路上荒涼的景象, 真的是連男生都會覺得很可怕。聽到最猛的是一個女生從佛羅里達州開到奧勒岡州 (… …ORZ)。我想我們的車子太老了, 沒辦法這樣虐待它, 所以這種記錄我們是不會想要突破啦。我想德州就夠我們花好幾年的長假去玩了, 先從近的地方開始玩起吧。如果真的要去別州玩的話, 還是搭飛機或租車好了。不過如果我有去別州玩的閒錢和時間的話, 我還蠻想回台灣一趟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