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天下午和明天要出一批貨 (500 個天線), 但工程人員發現當初運來的貨品中, 有許多貨品有瑕疵根本無法出貨 (外殼和天線部份固定的螺絲牙崩了)。為了檢視每個天線, 加上希望之後在運送途中不會再出問題, 所以工程師決定要把每組天線拆開, 將天線和塑膠外殼分別包裝。

昨天我們 3 個人加班到晚上 7:00, 發現一個小時只能處理大概 30 個天線, 動作太慢。Amy 想找個臨時人員幫忙, 就要我問老公有沒有興趣, 一小時 8 元。其實我也沒問老公, 就一口幫老公答應了

今天早上 10:30 我跟老公一起到公司, 然後教老公怎麼處理分別包裝的流程。老公來公司蠻賣力的哦~ 除了賺到錢外, 還有免費午餐 (連我都一併享受到了哩)。早上我也算加班, 跟老公一同處理這批貨, 下午我則依平時的工作內容去處理訂單, 老公和另一位同事繼續生產線的工作。

話說, Amy 他們覺得如果老公願意的話, 可以當接線人員 (等於自己 SOHO, 只要花 $14 去政府處申請個人工作執照, 便可以刊登廣告做生意)。雖然接線工作不會常常有, 但你可以不只接網路線, 還可以接小耳朵, 或是安裝抽油煙機... 反正這裡的人工很貴 (這裡接室內電話線一小時可收到 $40~50 的人工費, 還不用繳稅)。如果老公願意的話, 也可以代理公司的產品賣, 設計個網頁平時自己接 Case, 而公司若遇到客戶有接線的需求, 也會 pass 給老公。聽起來是不難啦, 只是接下來就看老公要不要嘗試看看了。老公的疑慮是, 有些天線需要 2 人一起架設, 如果我去了 F 公司, 那他要找誰搭檔

晚上下班老公直接就領到今天的工資了耶。拿著支票, 老公說要犒賞老婆 (想花錢的時候, 什麼理由都搬出來了), 結果老公說, 去中國城 Plaza 新開幕的「第一燒臘」好了。根據八卦內容, 他們應該上週六就開幕了, 來到餐廳門口, 從外往裡看怎麼都暗暗的, 但我們還是試著推了餐廳的門, 門沒鎖, 老闆看到我們推門有點嚇到吧, 招呼我們說:明天開幕啦, 請明天來好嗎。

這時候若是在大台北地區的話, 我肯定可以馬上想出來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不過, 現在人在美國。雖然 Austin 的路蠻熟的, 但餐廳卻認識的極少。開車在路上, 終於努力想出距離不遠處, 有間叫做「家園」的中式自助餐館。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進去就開始狂吃。大部份的菜, 味道還不錯, 但酸辣湯是個敗筆, 生菜沙拉的生菜也不夠新鮮。老公說我太挑嘴了。

我們的食量到了美國好像都變小了, 所以老公只喝了一碗湯、吃了二盤食物, 啃了三支霜淇淋就飽了, 我好像還比較厲害一點, 喝了二碗湯、吃了三盤食物, 還有多吃一盤水果和甜點。本來我還期待回台灣要去吃自助餐 (想像無限量的生魚片、手捲、燒烤...), 但看看現在的食量, 我想回台灣可以不用去浪費錢了, 家裡和夜市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