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到一半, 正要進去倉庫裡整理貨物, 老公的 MSN 訊息來了, 說 F 公司打電話來有興趣要找我去工作 (他們是看到我在 Monster.com 上的履歷, 對我有興趣的耶, 真神奇)。老公請她晚上再打, 果然晚上 8:00 打來了, 還跟我講了一個小時又 17 分鐘 @_@。

話題從我的學歷 → 有 CAD 證照 → 有員工發展管理證照 → 懂票務、簽證 → 召集會議 → 各種狀況題, 例如, 如果同時有 3 個主管都急著跟你要文件, 而你又還沒處理好, 你該怎麼辦? 如果主管要你打一份很緊急的文件, 而此時又有同事要跟你溝通一件事, 桌上電話又響起, 你會怎麼辦?

聊了很久, 都是用中文啦。不過, 工作內容又沒提到我需要會畫 CAD, 幹嘛那麼在意我有這些執照, 真令人不解。聊了 50 分鐘, 對方認為我似乎還蠻合適的, 只是還不太確定我的英文能力, 所以最後一段時間改成用英文交談。

從學經歷到狀況題到英文能力測驗講了 1 個小時, 對方約了我後天去面談。當然啦, 因為我有提到, 目前的工作我已經答應要做滿一期, 最快也要 10 月才能離開, 但顯然大公司認為他們可以提供較大的優勢, 大多數的人都會緊抓住機會吧, 所以好像不太理會我提了這一點。對方說, 如果公司急著要我去上班的話, 我得把目前的工作辭掉, 畢竟這不是一個常有的機會, 況且公司有前景、有福利。想想薪水肯定會比我現在身兼 2 份差多 3 倍以上, 而且重點是有保險, 但不把目前答應的工作做滿再走, 也真的覺得不太好, 陷入兩難, 等明天去看看什麼狀況再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