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今天在煮飯的時候因為有點超出時間, 想急著回家, 不小心讓 Linda 家的鍋鏟掉到地上, 壞了 。雖然他們家有很多鍋鏟, 但還是讓我覺得心情有點不太好。話說我小時候常常打破碗, 總是被老爸罵, 自此之後, 只要摔破東西都會令我很害怕。今天要離開 Linda 家的時候, 因為她在房裡抱著寶寶好像睡著了, 所以我只留了紙條說我打破了鍋鏟, 不曉得等她發現時, 會不會很生氣

今天做了另一件讓我不太舒服的事。Linda 身上沒現金, 又要我去幫忙買菜, 所以給了我信用卡, 要我冒名是她在 H.E.B 購物。基本上, 商店應該要檢查持卡人的證件才接受信用卡, 但像 H.E.B 是從來都不檢查證件的, 所以 Linda 就叫我用她的信用卡。

回想我們到美國這幾個月來, 少說也有刷到上百次吧, 但真的被要求出示證件的也不過只有 1~2 次 。難怪 Linda 說, 在美國若掉了信用卡, 常有盜刷事件, 而最後通常是商店要負起責任 (應檢查證件而沒檢查, 簽名又不是本人)。

我覺得雖然是 Linda 授權, 但不是本人刷卡總覺得怪怪的, 回家跟老公講了之後, 果然不出所料... 被唸了。唉, 下次還是我先代墊好了, 不然, 真的會覺得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