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久沒寫字了, 這 2 天寫教案寫的我手痠死了, 決定去抱一台雷射印表機回家, 用電腦把教案打好再印出來。主日崇拜結束後, 去 Fry’s 逛逛, 找印表機。我們看到最便宜的是 Brother Laser Printer HL-2040。付款時要付 79 元, 之後寄回 Rebate Card (回扣卡), 可以退回 $30 (這裡買東西蠻流行 rebate 的, 雖然麻煩一點, 但有時候 rebate 的金額還蠻高的)。所以這台機器其實算是 $49, 很便宜吧。不曉得台灣買 USB 介面的印表機有沒有附 Cable 線? 這裡好像都沒附, 所以還得自己買。這條線倒很貴, 竟然要 $19.99

就在我們買了機器回家後, 怡莊打電話說要給我一台傳真機、借我一台事務機 (就是可以影印、掃瞄、印表多功能合一的那種機器)。第一個念頭就是把這台印表機拿回去退。在美國退貨是很平常的事, 但我們一直沒這麼做過, 總會覺得怪怪的

跟怡莊說我們才剛買了印表機, 她說既然我們有需要印表機的話, 那台事務機送我們好了, 去把買的印表機退掉。其實那台事務機她原本是想賣掉, 所以才說先借我們。我說我去退掉剛買的印表機跟她買事務機好了 (開價 $30)。結果她堅持事務機要用『送』的,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來到美國一轉眼也 4 個月了, 老公總是說, 我們一定打破了很多記錄。家裡除了車、電視、微波爐、食物外, 幾乎所需的一切都是大家的愛心。感謝主!主的恩典真是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