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是中文學校的教師研習會。校長請了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退休老師來為我們說明教學該注意的事項。在研習結束後, 有個簡單的茶點供大家交流。雖然我還沒有孩子, 但知道該如何教育孩子真的很重要, 因此我覺得這次的研習獲益良多。結束後, 拿了一堆教具和教材回家, 看來週末得好好準備教案和作業, 可不能把時間消磨在電影或逛超市上了。

其實在 Austin 有很多中文學校, 像奧斯汀華人教會中文學校、奧斯汀中文學校、長城中文學校、佛光寺中文學校、台灣長老教會中文學校...不過大部份招生對象是小孩子, 一期約 $120。想想台灣是一窩蜂的把小孩送去學英文, 而這裡卻是送小孩去學中文, 真有趣。

老公 8 月份打工的店因為還未開張, 所以還可以繼續享受閒閒的生活。我就不同了。

原本 8:00 起床都有點沒睡飽的感覺。明天早上的新東家要我早上 8:00 到, 加上他們家的距離比較遠, 所以我得 7:00 起床出門去煮飯兼打掃, 想到就累。要知道星期日是 StarTrek 夜, 晚上 21:00~23:00 有 StarTrek:Enterprise 可以看耶, 老公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機會, 所以要改變生活習慣早點睡, 好像有點難

這週除了每天早起忙煮飯、打掃和上課外, 我們還要處理履歷 (根據不同的職務修改履歷), 然後我得搞定中文學校的教案和作業, 而老公也要試著找管道把發明的想法表達出來。所以看來這週會是很忙碌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